© 阿瞬的长睫毛|Powered by LOFTER
不拆不逆过激洁癖

啊,我们徐老师的确有毒啊。我一向水仙不好嗑、rps不开车。但是乔景这对,融合了rps和水仙的蜜汁cp,尽管是北极冷圈没粮,我依然脑补得超级开心。
徐老师本人日常是健气温柔小可爱,但内心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,坚定、乐观又强大。偶尔会因为率性和坦诚小露锋芒格外迷人。
封狐狸傲娇、高冷女王受,爱嘲讽、爱恶作剧又像个孩子一样有点幼稚。认定了拼尽全力不回头,失望了转头就走少纠缠。成熟冷静外表下有一颗赤子之心。
想想看就很萌啊。
徐老师和前公司分了,晚上收工后在酒店里准备好了第二天的戏又忍不住愁下家。正好封景陪云渣来拍戏却被云渣伤心喝得大醉一不小心走错房间。封景强行敲开了徐老师的门,一个脚下不稳扑到对方怀里,迷迷糊糊认错人,捧起脸就是一个吻。而且徐老师也不知道中了什么毒居然没推开反而回应起来。
第二天封景醒过来,第一反应是道谢。徐老师说“一个吻而已,没什么好谢的。你该庆幸你还算庆幸,进了房间才亲上来,应该不会被拍到。”让封狐狸难得吃个瘪。然后徐老师说了自己考虑了一晚上的结果,想要签封景的工作室。封景之前也对徐老师的人品演技有所了解,嘴上说需要考虑,其实心里已经觉得可以。
本来以为一切顺利的,哪知道封景半夜进徐老师房间这件事还是被拍到了,还好吻没被拍到,只是拍到了扑到徐老师怀里而已。然而各路娱记还是迅速杀到。封景干脆开了发布会,高调宣布工作室步入正轨,那晚是自己接着酒兴找到徐老师谈了签约的事情。
之后就是狠虐前任渣,迎娶封狐狸,拿遍各路奖,一起走上人生巅峰。
我就不知道为啥特别想看一个情节:乔因为景对云渣付出太多,所以恨铁不成钢,轻轻掐着景的脖子把他摁在墙上。看着景因为自己暴怒而紧张,手心感受着景吞咽口水喉结滚动,又心软又心痒,然后控制不住强吻揭开心意……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捂脸疯狂尖叫!!!
感觉自己已经疯了

写的可能性不大,毕竟我已经坑掉一篇了,不管我刚动笔的时候多么坚定,最后完成的几率真心小……

就把它,当成一个美好的脑洞放在这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