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阿瞬的长睫毛|Powered by LOFTER
不拆不逆过激洁癖

来反省一下
之前那个第三更还是要修,修多少还不清楚,但是人物要收敛一些
有人和我提了意见,说阁主太轻佻,琰琰太软
是我急躁了,想着有点料就擅自改了自己心里的人设,不好
也是没经验。之前只有过一次完结连载的经验,而且剧情一路狂奔,推动全靠台词,太糟糕
这次缓下来了却还是做得不彻底…这样真不好
既然写了还是要尽力对得起自己喜欢的西皮
何况是蔺靖这样山水相偕风姿如画的两个人呢?
不过还是很希望有更多人来看,来给我意见,让我写得更好。虽然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指手画脚,不听别人意见的可能性不低,但他人的意见的确能让我更客观的看待自己写出来的东西
抱歉占了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