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阿瞬的长睫毛|Powered by LOFTER
不拆不逆过激洁癖

给基友写的生贺

我亲爱的阿飘 @飘沐 ~生日快乐!!!!

嘛,她点的梗,由于我水平有限感觉略僵硬啊写得……

以及,我好像总是写成没有起伏的温馨向……

希望我的阿飘不要嫌弃><

CP21参加预订,会和我之前的几个小短片一起,和我家飘一起出个竹马合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!!!!!!!”门铃被按得接连不断地响了至少五分钟。

“啊啊啊啊啊!”二宫和也终于忍无可忍,一把掀开被子坐起来,外头一看闹钟——五点零三分——怒气值一瞬间飙到最大。

休息日的早晨!五点!

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否则我一定杀了这家伙!

顶着一头鸡窝,二宫连拖鞋也不穿,一边冲向玄关一边吼,“来了来了来了!哪位啊?再按下去邻居会投诉的!”虽然努力提高了音量,声音还是带着刚睡醒的鼻音。

门外的人大概听见了他的吼声,一样提高了音量回答:“早上好!这里是千叶快递,请问是二宫和也先生吗?”

“对对对,是我!”

“这里有您的包裹,麻烦签收一下!”

声音有点耳熟,不过……千叶快递?

二宫不记得自己最近在网上买过东西。伸头到猫眼上一看,外面的确有个穿着工装外套压着棒球帽的人,手里提着一大一小两个袋子。不过袋子上面并贴着快递单之类的,甚至都没有密封好。

当然二宫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因为就算门外的人再怎么压低了帽子,二宫还是一瞬间就认出了是谁。

啊,如果是这个人的话,的确是不奇怪。

但是……

“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!”二宫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拧开了反锁的门,控制着音量吼道:“为什么大清早跑来?千叶快递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嘿嘿,”迅速挤进来换好鞋的相叶雅纪无视掉二宫的脸色,把帽子扣在鞋柜上,扬了扬手里的两个袋子说,“上次你在我那儿过夜丢的胖次给你洗干净了带过来,还有今天的伙食也一起带来了!”

“还有为什么这么早就过来?你要去打球吗?”

“休息日没安排就来你这儿打游戏,还有上次刚出的单行本借我看啊。”

二宫和也决定放弃向这个热爱答非所问、脑回路和别人不一样的人追根求底。反正大概也就是他一时兴起的玩笑而已。

说话间相叶已经把小袋子扔到了二宫床上,又来到厨房,把大袋子里的食材一样一样取出来放进冰箱。

二宫看他自行忙碌起来,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回了卧室:“游戏和漫画都在老地方,你自己爱干嘛干嘛,不许吵我睡觉啊。”

“好。”

等相叶收好了食材,回身发现卧室的门并没有关。走过去发现二宫没盖被子就睡了,连刚才扔在床上的袜子都没拿走。

相叶看着有些自责。

今天他这么早来,是因为得到了一个三天的小连休,所以一时心血来潮就起早了。忘记了二宫应该只有今天一天休息,昨晚怕是很迟才结束工作,正打算好好睡一觉。

有点烦躁,使劲挠挠头,相叶走到床边伸手拿走了那个装着胖次的袋子放在一边的柜子上。回头正好看见了二宫眉头微蹙。

大概是因为好梦被打扰了吧,相叶想。

凑过去轻轻在二宫脸颊一吻,触感还是那么细嫩柔软,多年不曾改变。

拉过被子轻手轻脚给他盖上再塞好被角,二宫大概是有所感觉哼了一下,翻个身接着睡。相叶没忍住笑出来,退出卧室又小心关上门。

 

二宫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,相叶已经看完新发售的单行本,游戏也打过了好几关,正在厨房忙忙碌碌给他收拾早午饭。

洗漱过后相叶还没忙完,二宫干脆站在厨房门口看。

似乎是因为厨房噪音大,相叶并没有察觉到二宫的到来,手上一直在搅拌,并没有回身。

冷色调的厨房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,系着围裙修长背影看起来格外温柔。

大概是因为刚睡醒眼睛还不太舒服,又或者是因为睡多了手脚有些软,二宫走上前从背后抱住相叶。

“啊,nino~”相叶笑了,手上继续搅拌,“快好啦,今天是在杂志上看见的一个咖喱,做来试试看。”

二宫深吸一口气,侧头靠在相叶肩上:“唔,好像还不错的样子,你煮饭了吗?”

“煮了!这种错误怎么可能犯第二次!”相叶把勺子放好,盖上锅盖,然后捉着二宫放在自己腰间的小肉手轻轻揉捏。

“谁知道呢。”二宫手被揉得酥酥麻麻发痒,不过没舍得抽回来,闭上眼无声地笑着。

“随你怎么说吧,反正这次我煮了,刚才还挖了一小口尝了一下,没有任何问题。”

相叶努力证明自己的口气让二宫笑意更深,抬头却发现自己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踮起脚在相叶耳后轻轻吻了一下,不出意外感觉道相叶僵了一下,二宫有些得意。于是他松开相叶说:“我去那边收拾一下……”

话没说完就被转过身的相叶吻住了唇。

大概是刚才受了点刺激,相叶吻得有些急躁。唇舌交缠之时,他偷空轻舔二宫的上颌,享受对方在自己怀里颤抖的触感。

拥抱是也随着吻一起加深。

分开的时候二宫能明显感觉相叶有点不对劲。

相叶双手托着他后脑勺让两人额头相抵。二宫能感觉到在自己脸颊上摩挲的大拇指带着些许急躁和克制,他轻轻捉住了对方的手腕。

很快相叶就恢复了,把额头移开,在二宫还在泛红的耳朵上亲了一下:“你再逗我这饭就别吃了。”

“你肯定会让我吃上饭的。”二宫笑得有恃无恐。

是啊,把人饿坏了还不是自己心疼。

被逗了还要忍着的是自己,被识破了心思的也是自己,相叶感觉自己好像怎么都不占赢面。

还好和这个人相处已久,早已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。

相叶认命地伺候二宫主子吃完饭,又陪他打了一下午一晚上的游戏,最终在深夜被对方以第二天要工作为由赶走了。

 

其实今早二宫看见相叶进门,心中也有类似的无奈感——

清早上狂按门铃的是他,带了一堆食材来陪自己的也是他。这样擅作主张的好和坏,似乎除了接受之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 

可爱的、讨厌的,总之都是他。

没有别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说一次这是给我家阿飘 @飘沐 的生贺!

阿飘生日快乐!阿飘永远最可爱!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